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陈立万院长主持会议。

陈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陈院长按照《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职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政治理论学习任务,希望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史,牢记使命,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熊萍传达了学校3月22日意识形态工作及涉校舆情信息研判会会议精神。陈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旗帜鲜明维护主流意识形态,高质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在成人函授教育和培训工作中,把握好重点环节,加强党的领导、组织建设和阵地管理,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突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