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校携手合作 共促地方基础教育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重庆三峡学院与重庆市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办学优势,共享优质资源,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干部教师培训水平和能力,开创区级研训合作发展新局面,6月23日上午,我校与重庆市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在我校科技楼819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学校陈文昆副校长主持,重庆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何远疆校长、副校长胡忠于、张常以及各主要部门负责人,重庆三峡学院张伟校长、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了《教师教育合作框架协议》、《重庆三峡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  

张伟校长对何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规划。他指出重庆巴南进修学校与我校合作,体现了教育服务万达开渝统筹发战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与发展前景期待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干部教师培训、教研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  

何远疆校长表示,与高校合作开展教师的职前职后培训将有助于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的长远发展,希望在合作中深化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后,张伟校长、陈文昆副校长等陪同重庆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参观了学校的校园,赢得重庆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一行人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