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

  20213月27 3月282021年5月29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重庆三峡学院慎思楼三栋三楼如期举行,两次考试考生近2000人。

  考试为无纸化考试,技术要求高,相关准备工作繁杂,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院长为主要负责人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电力保障、网络保障、医疗保障等多个保障组,使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继续教育学院在组织报名、考试安排、入场审查等具体细节上进行了周密部署,召开了加强考风考纪的培训会议,制定了考试应急预案。严格监考指令,检查巡视、监考细致认真,尽职尽责,考场秩序良好,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上半年两次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