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三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恒合民族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915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立万一行8重庆市万州区恒合民族中心小  学,“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欠发达地区“一对一”精准扶贫培训项目开展训前调研工作,本次调研得到万州区教委的大力支持,师范科谭伟谊科长全程参与了本次调研,万州电视台记者进行跟踪与采访        

调研座谈中,万州区教委师范科科长谭伟谊就该项目的背景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做了深入阐述;恒合民族小学校长黄再兴、副校长何红伟学科骨干教师在调研交流中,提出教师的教育科研及艺体教师培训等是学校教师的短板,希望送教下乡,“订单式”制定培训计划,对相关教师针对性地进行培训与帮扶。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立万表示,结合学校实际需求,国培“一对一”精准扶贫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做到培训有效果,教师有成长,学校有收获。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教工支部)借此时机,还组织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为恒合民族中心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体育器具、课外书籍等爱心礼物,并深入班级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国培精准扶贫项目调研,既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也为高等学校帮扶少数民族地区基础教育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