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 重庆市幼儿园园长法治与安全教育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 重庆市幼儿园园长法治与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如期举行。副校长陈文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立万,培训部主任杨丽娜及培训班班主任贺风、程潇苇和来自重庆市各区县幼儿园的50名学员出席。典礼由培训部主任杨丽娜主持。

典礼上,副校长陈文昆对重庆三峡学院的学校概况等进行介绍,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祝福学员们研修顺利。

开州区汉丰中心幼儿园王莉老师代表全体参培学员表示,在本次培训中一定遵守培训纪律,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形式,力争在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能力方面有所提升。

陈立万院长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以及为本次培训所做准备进行简要介绍,建议全体学员一定要做好角色转换,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学有所获,学以致用。